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轉貼】穆斯萊拉與羅馬門將一起共同接受媒體採訪


http://tieba.baidu.com/f?kz=835875793
從這裡看到的,我終於瞭解為什麼有人說Muslera很喜歡黏著隊長Lugano了……XDDDD



羅馬當地日報《Il Tempo》今天採訪了本賽季表現出色的羅馬城兩支球隊的主力門將塞爾吉奧(Julio Sergio)和穆斯萊拉(Fernando Muslera),一共出了18道問題讓兩個人來分別作答


一,你們都是從替補席上走出來的,那你們怎樣來面對作為替補門將這一角色?

塞爾吉奧:要堅持努力地訓練,並且要時刻保持信心,無論是在工作時還是平時生活中。

穆斯萊拉:面對困境也要時刻保持冷靜,還有去提高自己,最重要的就是努力去提高自己


二,在球隊裡最美妙的撲救是哪次?

塞爾吉奧:可能是在羅馬德比中封堵毛里的空門吧,那是我印像中最重要也是最精彩的撲救了

穆斯萊拉:最美妙的要數去年意杯決賽點球大戰時扑出桑普的第一個點球了,還有今年對米蘭時扑出弗拉米尼的遠射也是比較精彩的撲救之一


三,那麼最不應該的丟球呢?

塞爾吉奧:所有的球,沒什麼特殊的

穆斯萊拉:我想有許多吧,我現在想到的是上週對桑普的丟球。


四,你們對彼此有什麼看法麼?

塞爾吉奧:一個優秀的門將,最大的特點是非常快的反應

穆斯萊拉:我遇到過他幾次,但是沒機會和他講話。 過去聽到別人說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第三門將,而現在他已經證明了自己才是一號門將。


五,你們有沒有可能會去對門踢球?

塞爾吉奧:不會的,當你加盟羅馬後你就不可能再穿上拉齊奧球衣了,這是誰都知道的事情,而且我也會尊重球迷。 再說了,我認為那些拉齊奧球員們也是這樣想的

穆斯萊拉:不會,因為當我來到拉齊奧的時候,他們一直對我有著難以置信的感情,並且鼓勵著我。 無論是球迷還是隊友,所以我永遠不會去對門。


六,哪位後衛能讓你感到最安全?

塞爾吉奧:我不會去說一個名字,因為我搭檔過的隊友們都是出色的後衛,而且十分的專業,無論誰出場我都感到非常安全。

穆斯萊拉:盧加諾(Diego Lugano)


七,那麼現在的隊友當中呢?

塞爾吉奧:就像剛剛說的那樣,所有人

穆斯萊拉:同樣是盧加諾(譯者註:兩人是烏拉圭國家隊隊友)


八,作為外援,你們認為哪個聯賽的外籍門將最多?

塞爾吉奧:英超吧,很可能是這樣,數量驚人

穆斯萊拉:最多的肯定是英國,然後是意大利,然後是西班牙


九,哪個門將最能給你們帶來靈感?

塞爾吉奧:我的同胞塔法雷爾,他還在意大利時就一直是我的偶像

穆斯萊拉:哥倫比亞的門將奧斯卡-科爾多瓦


十,在場上獨自伸出後方會不會覺得寂寞……

塞爾吉奧:我從未覺得寂寞,我在場上會講很多話,然後和隊友溝通,觀察場上形勢

穆斯萊拉:我不覺得寂寞,那塊球場上就是我的地盤,我感覺很好。 覺得寂寞的時候是因為球隊進了球,而我只好獨自慶祝了。


十一,有時會出現失誤怎麼辦?

塞爾吉奧:那就需要每一天都會去努力,然後提高自己了,避免出現失誤。

穆斯萊拉:我的失誤較多,教練還會批評我的撲救方式,以及如何去解圍球,當然了,我也會去努力改善自己做得更好


十二,怎麼看待羅馬德比?

塞爾吉奧:那真是一場非常魅力的特殊比賽,其他比賽都不能與之相比

穆斯萊拉:我並沒有豐富的德比經驗,不過我能感受到那份激情,比賽前的一周都是難以置信,包括這裡的人們,都和我們國內的足球氛圍相似


十三,對自己的球隊和對手有什麼期待?

塞爾吉奧:希望羅馬能夠繼續保持良好的勢頭,並且拿到歐冠資格。 希望拉齊奧一無所有

穆斯萊拉:希望對門不要得到聯賽冠軍,那樣反差就太大了,不過我們配得上最高等級的聯賽


十四,是什麼讓你們選擇了成為一名門將?

塞爾吉奧: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就經常去玩踢球的遊戲,但我踢得不好,於是就成為了一名門將。 不過我喜歡這個角色,它可以讓我集中注意力。

穆斯萊拉:我一直在烏拉圭跟著我的啟蒙教練踢球,當我8歲的時候我是個中鋒,但那時候球隊沒門將,我身材比較高大於是就改行了……


十五,覺得最可怕的前鋒是誰?

塞爾吉奧:我不怕任何人,但也和很多前鋒交過手,在意大利有幾個不同尋常的前鋒:米利托、帕托、小羅

穆斯萊拉:有很多,比如卡卡、C羅,尤其是伊布


十六,什麼樣的人會成為你球場上的噩夢?

塞爾吉奧:會令我受傷讓我不能再踢球的人……

穆斯萊拉:帕奇尼,他總能進我的球……


十七,舉出三個面對點球時的重要因素

塞爾吉奧:集中精力,然後等待對方啟動後進行預判,還有就是……運氣……

穆斯萊拉:在撲救一定要先等待,我會有信心的選擇一個邊,然後用眼睛觀察對手


十八:如果沒有踢門將的話,會想要踢哪個位置?

塞爾吉奧:我可能也會去踢那些進攻性的位置,就像當時大家都喜歡的那樣

穆斯萊拉:肯定是前鋒




看完這篇訪問,再來看這篇
笑得超燦爛的Muslera拿那個標語,其實有腹黑的成分啊!(爆笑)


拖走屍體(超大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