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紅軍終定最佳領路人,三年新約送肯尼國王


國王轉正了!!!!!!!簽了三年的合約啊!!!!!!!!

官方新聞:Dalglish signs three-year deal

雖然是從Suarez轉會之後才開始看Liverpool,對Liverpool的過去不怎麼了解,但是多少也有耳聞上半賽季的慘況(推PTT的精美排行圖表.....那個19名真的有囧到)。能看到教練和球員全隊上下帶著笑容快樂地踢球比賽,可以說是球迷最希望看到的事。

加油國王!加油Liverpool!還有蘇蘇Suarez加油!



2011-5-12 22:59:45 來源:ESPNSTAR.COM.TW 作者:裴玉樹

  當利物浦這支英格蘭最偉大的俱樂部在本賽季陷入了歷史最低谷時,有一個人挺身而出力挽狂瀾拯救了這家充滿著輝煌與榮譽的老牌豪門。當紅軍在前任主帥霍奇森的帶領下徘徊在了降級區邊緣,隻高出後三位3分時,有一個人將這支球隊一下帶回了象徵著歐戰資格的英超第五名。他不是別人,就是這座城市,這家球隊最受尊崇最受愛戴的紅軍國王––肯尼-達格利什。


  在一己之力讓這座賽季初一片陰霾的俱樂部重新陷入了歡樂與激情之後,利物浦俱樂部的美國老板終於決定任命達格利什成為利物浦的正式主帥。台北時間5月12日晚,紅軍官方宣布與代理主帥達格利什簽下一份為期三年的新合約。國王將與同時簽下三年合約的助理教練史蒂夫-克拉克一起帶領著紅軍在未來的三個賽季向著英超冠軍發起衝擊。

  紅軍老板約翰-亨利說道:「肯尼在作為球員與主帥時期都是利物浦俱樂部的傳奇人物並且是這裡的象徵,自從1月份中途接手,他展現出了出色的領導才能並且證明有能力將俱樂部的每個人團結在一起。在他的帶領下,俱樂部的氛圍有了明顯的改善,沒有人能夠在這一點上做到比他更加出色。因此,我十分高興我們可以與達格利什簽下這份新約,我們既不需要也不打算再去其他地方尋找利物浦主帥的合適人選了。」

  達格利什在1月份從霍奇森手中接過這支球隊時,利物浦僅僅在積分榜上高出降級區三分。但在國王到來之後,利物浦先是立刻請來了賦閒在家的前切爾西助教克拉克,隨後又以5000萬英鎊的創記錄價格出售了當家前鋒托雷斯並隨即簽下了英格蘭國家卡羅爾與烏拉圭射手蘇亞雷斯。而下半賽季在隊長傑拉德等人因傷缺席的情況下,達格利什率領著一支陣容並不完整的紅軍豪取33分,同期僅次於曼聯,一路殺回了積分榜的第五位,並極有可能獲得一張下賽季歐羅巴聯賽的入場券。

  更為關鍵的是,在達格利什的感召下,利物浦再次找回了此前的團結與動力,並且每一名球員都充滿鬥志拼盡全力,安菲爾德球場也再次成為了一座歡樂的海洋,笑容又浮現在了每一個人的臉上。特別是最近幾輪,利物浦連續大比分擊敗對手,展示出了出色的狀態與強大的實力,這與賽季初那支人見人欺的紅軍形成強烈的對比。而這一切,全都只因達格利什的回歸而發生改變。

  達格利什在與俱樂部簽下新約之後也談道:「我在1月份接手球隊時曾承諾將盡全力幫助俱樂部在剩餘的賽季走出困境。現在,老板用他們的智慧決定了讓我更長時間的待下去,我與克拉克的這份新約真的是一份美妙的消息。約翰與湯姆花了不少時間來評估什麼是對球隊最有益的決定,並且最終選擇了可以繼續帶領俱樂部前進的人選。他們都是天生的贏家,並且理解球迷需要看到一個怎樣的利物浦和一位怎樣的教練。這真是一家最大的球隊,我真的非常開心可以有機會繼續為這裡做出特別的貢獻。」

  「當然,我還要向所有為這支俱樂部付出汗水的球員致敬,他們的表現真的值得每個人的掌聲。而我也要感謝俱樂部每一個在1月份之後給我鼓勵與支持的人。這其中我要特別提到克拉克的名字,因為自從我們開始合作其,他就將自己的經驗與戰術傳達給了我們,球員同樣十分認可他的訓練與能力。」

  達格利什的正式簽約意味著利物浦終於從近2年的沉淪中走出,夏季他們將在達格利什以及俱樂部高層的通力合作下為紅軍彌補陣容上的不足並將打造一支擁有足夠實力去競逐英超前四甚至冠軍的球隊。最重要的是,這一次利物浦終於選擇了一位最適合這座球場,這座城市,這家俱樂部的真正領路人。

(責任編輯:裴玉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